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野生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野生動物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學校黃埔文學社六(3)班 陳裕 

  指導教師 陳新發 

  國慶節,我,爸爸,媽媽和弟弟一起去了野生動物園。 

  我們來到了中心噴池。晶瑩透亮的水噴在一條正跳起接球的“海豚”身上,那球穩穩地在“海豚”嘴上轉動。很逼真…… 

  中午一點,我們開始坐着大巴欣賞荔枝林里的動物,我們最先看見鵜鶘和琵琶鷺,它們長得很相似。鵜鶘的腳很短,嘴較大。而琵琶鷺的腳和嘴很長,而且嘴還有點細。但是它們都喜歡捉魚吃。我們還看見維多麗亞鳳冠鳥,它的美不在於尾巴上,而是在頭阿歐上,他頭上就像孔雀尾巴上的羽毛五顏六色。好看極了!我們還到了孔雀園,它們都盡情地展開羽毛炫耀着自己……我們都看得眼花繚亂。 

  下午兩點,我們終於來到猛獸區了,我們坐在車裡慢慢觀看,我們先看見毛絨絨得狗熊它們的頭頂高處掛着很多蘋果,想辦法吃,踩在另一隻熊的背上張開大嘴差一點就都着了,另一隻熊不願意,就地一滾,上面那隻狗熊就掉下啦……看得我們哄堂大笑。我們還見到一些老虎在草坪里打哈欠像師一口就想把我們吃掉一樣,好驚險啊!一些就爬在鐵網上,像是在舔什麼似的……我們還看了狼,那些狼有的在睡覺,有的在吃東西……各做各的事。我們看了興緻勃勃。 

  今天真開心啊!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野生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游野生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