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圖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圖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靜悄悄的走了,秋天不知不覺的來了,秋天的美,讓人不知該怎樣形容才好。

  秋天有一盒五顏六色的顏料,看!它把紅色給了楓葉,給了果樹,柿子樹掛滿了一個個紅紅的燈籠,蘋果樹結滿了一張張紅紅的笑臉,山楂樹上有一顆顆深紅的珍珠,它們你爭我擠,要人們去摘它們,它又把金色給了田野,一片片稻穀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望無際,菊花得到的顏色更多了紫的。淡黃的。雪白的……擠着嚷着爭先恐後的看放,好不活潑熱鬧

  快聽,秋姑娘穿着金黃的禮服吹起金黃的小喇叭,它告訴大家冬天快來了,這時天空中出現了一群群大雁,向南方行駛,小松鼠找來了幾顆松果,當過冬的糧食,小青蛙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的睡大覺,松柏穿上了厚厚的衣裳,它們都準備過冬了。

  秋天的景色遠遠不止這些,只要你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觀察,你會發現秋天其實很美很美。

  義蓬第三小學三年級:李毅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圖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