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圖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圖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天高高的,藍藍的,不時還有幾朵白雲在飄動。大雁向南方飛去,一會兒排成個“人”字形,一會兒排成個“一”字形,一邊飛還一邊唱着歌呢!

  樹林里,一片片樹葉輕輕地飄落下來,好像是下着“樹葉雪”!有些樹葉飄進小河裡,小魚遊了過去,把它當作小傘頂在頭上;有些樹葉飄到小河邊,螞蟻爬了過去,把它當作小船來渡河。一陣風吹過,樹葉們“嘩嘩”地響了起來,好像在唱一首動聽的歌!

  農田裡,大片大片的稻子金黃金黃的,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玉米舉着紅纓笑了,一不小心便露出了自己黃黃的大門牙;高粱就像喝醉了酒似的,把農田染得通紅。

  果園裡,蘋果都穿上了紅袍;葡萄也面貌一新,換上了紫色的新衣;石榴笑的咧開了嘴,露出了紅紅的牙齒;柿子掛在樹梢上,好像一個個小巧玲瓏的燈籠。

  花園裡,各種菊花爭奇鬥豔,有紅的、黃的、紫的、白的,各式各樣,美麗極了!小草尖似乎也不服嚴霜的威逼,仍然綠綠的,不過草尖上已開始露出一點黃色,就像戴了一頂小帽子。

  秋天真美啊!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圖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