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索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索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索道 標籤:索道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索道

  我去旅遊時坐了索道,好刺激啊。

  剛開始遠遠地朝天空看去,纜車比一個水桶大不了多少,可停在我面前時才發現並不小,就像透明的玻璃房一樣。

  上纜車的時候還差點一頭撞在了牆上,我給嚇出了一身冷汗。終於坐上去了,它的速度好慢啊,隨着它的高度一點一點地升高,向下看去地上的人慢慢變小了,我越來越害怕了。爸爸說:“不要怕,很安全的,坐飛機就是這個樣子的,先體驗一下吧。”

  漸漸的,我不再害怕了,反而還很開心,可是開心了沒多久,我就不耐煩了,憑它這麼慢的速度什麼時候才能到啊?無聊死了,好在車裡夠寬敞我還是先躺下睡一覺吧。

  好不容易索道站到了。下車時我又差點摔倒。唉,倒霉透了,我再也不想坐索道了!

  淄博張店鋁城二小五年級二班

  張?琦

  指導教師:徐興莉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索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索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