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乘索道※看黃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索道※看黃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所謂的索道就是從山腳坐纜車到山上的捷徑。當然,這個纜車不同與兒童公園的觀光纜車,黃山上的纜車是從海拔890多米的山腳到海拔1670多米的山頂,危險是可想而知的。

  那天我們一家坐上纜車,當纜車一離開索道站,我的心就一下之提到了喉嚨口,緊張的怦怦直跳,我們一家人做在纜車裡嚇得不敢亂動,只好手拉着手,來安慰彼此惶惶不安的心情。

  纜車離起始站越來越遠,也越來越高,當我悄悄地睜開眼睛,感覺自己真好象是到了人間仙境:只見漫天雲霧穿行於山巒間,隨風飄移,時而上升,時而下墜,時而迴旋,時而舒展,似海非海,好像滔滔白浪淹沒在深谷溝壑,轉瞬之間,又波起峰涌,浪花飛濺,驚濤拍岸;變幻莫測的雲霧飄蕩在整個黃山,使黃山成了人間仙境。 

看遠處連綿起伏的群山在雲霧中,,顯得那樣的雄偉、那樣的壯觀。看山下是萬丈深淵,只能看到一片碧綠,和幾條彎彎曲曲的盤山石階。真使人感到膽戰心驚,毛骨悚然。再看兩邊陡峭又光滑的石壁,似人似物,似鳥似獸,情態各異,在雲霧中只露出峰尖,偶爾從石縫中探出幾棵松樹,卻又看不到一點點的泥土,這正是“黃山無峰不石,無石不松、無松不奇”。

  雖然,坐纜車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卻讓我感嘆大自然的神奇偉大。

  柯橋小學四(3)班尹彬

您正在瀏覽: 乘索道※看黃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索道※看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