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坐索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坐索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去秋遊。(綿綿細雨,層層迷霧難以掩蓋住我們激動的心情。)

  我們遊覽了很多地方,渣滓洞、白宮館等,但最令我難忘的是森林公園。(森林公園裡遊玩的項目很多,最吸引人的是坐索道,)大家都非常激動。我仔細觀察“前輩”們是怎樣上索道的,在我眼中索道進入軌道后都開得很慢,當我抓住扶手的那一瞬間我才感覺到它有多快。索道開始往山上爬了,開始一段時間我是在緊張中度過的。我睜開了眼,慢慢往索道下面一看??雲霧在我身邊圍繞,一座座高聳入雲的大山現在是多麼渺小,我的身體顫抖了一下,“剎”的一下我將頭縮了回來。索道里靜得可怕,靜得離奇,我能夠聽到自己“砰砰”的心跳聲。我害怕極了,坐在位子上不敢動彈。索道到一段落了,它左右搖晃了一下,發出“哐當”的聲音,我閉上眼睛,握緊拳頭咬緊牙關,那一瞬間我感覺自己在往無底深淵下掉。索道從樹上掠過,發出“沙沙”的聲音,我感到一種莫名奇怪的東西吞噬着我的勇氣,讓我害怕。索道終於到終點了,下索道了,我深呼吸了一下,感到全身一種從來沒有的輕鬆,我鬆開手,我發現我的手心全是汗水。

  這次秋遊讓我難以忘懷,特別是坐索道。

您正在瀏覽: 秋遊坐索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坐索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