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洱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洱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洱海 標籤:洱海作文

  我的家鄉在大理,這裡除了各種美食,還有我引以為傲的洱海——一個着名的高原湖泊。

  清晨,東方露出淡淡的曙光,翠綠的蒼山、耀眼的朝陽,都倒映在湖中,形成了一副美不勝收的圖畫。這時,一陣清風掠過,湖面頓時掀起一層層波浪,海上的船隻隨着一陣一陣的海風歡快的舞蹈。早晨就在這般寧靜中不知不覺的過去了……

  中午,光芒萬丈的太陽掛在天空,太陽光照耀在湖面上,顯得十分晃眼幾個人為了避暑,跳進洱海里痛痛快快地游起泳來幾個小孩在水裡瞎撲騰,濺起了一層層笑聲的浪花。遠處,翠綠的蒼山下聚集着避暑的人們。路邊的小子們一人拖着一大把鼻涕,拿着一根冰棒高高興興地吃着。又是一個炎熱的午後。

  晚上,皓月當空,洱海邊不時見到散步的人,我靜靜的坐在洱海邊,沐浴這月光,想:洱海多麼神秘呀。

  美麗如畫的洱海,雄偉壯麗的蒼山,大理真是個令人心滿意足的旅遊勝地啊!!!!

  雲師大附小二年級:王子小

您正在瀏覽: 洱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