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翠鳥逃生記(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翠鳥逃生記(續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翠鳥被老漁翁抓住后,眼淚汪汪地對老漁翁說:“老爺爺,您是世界上最仁慈的爺爺,您是最疼愛小動物的。今年,您不是還獲得過愛鳥、護鳥標兵嗎?所有的鳥兒都愛您,您的仁慈在整個森林都傳遍了,都說如果沒有您的庇佑,我們現在都不知成什麼樣了?”老漁翁聽了,心裡樂開了花,沒想到他在動物界知名度還這麼高。翠鳥看見老漁翁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接着又說:“昨天我來偷魚,也是迫不得已,我家裡有一位老母親,老得飛不動了,昨天偷來的魚是餵給她的,昨天她吃了魚后,今天精神好多了。可我可憐的孩子已經三天沒吃一點東西了,小嘴張得比他的頭還大,不停地叫着,叫聲那麼悲傷,如果您聽見了,一定也來冒險的,所以今天我只好來了。求求您,可憐可憐我吧,放了我吧,小傢伙還在家裡等我回去呢。如果您可憐我就給我一點點吃的,我的小寶寶,如果今天沒有吃的,他一定會餓死的。”老漁翁聽得淚流滿面,嘴裡說著:“多孝順的翠鳥啊!多好的翠鳥啊!今後,你每天來,我會為你準備魚的。”轉身從魚簍里拿出三條魚說:“你一條,你母親一條,你孩子一條。”翠鳥叼起魚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翠鳥逃生記(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翠鳥逃生記(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