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農夫和鬼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夫和鬼的故事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春天的一天,農夫打算明天在地里種一些果實。

  第二天,農夫正往地里走時,一個鬼走了過來,鬼對農夫說:“今年你必須把地分成上下份,我要一份,你要一份,好不好?”“當然好”農夫說,“那麼你要哪一份呢?”鬼說:“我今年先要上部份的東西吧!”說完,鬼就走了。

  今年,聰明的農夫在地里種了蘿蔔。農夫天天去地里蘿蔔怎麼樣了,到了秋天蘿蔔終於成熟了。

  一天,鬼來了,農夫對鬼說:“我去幫你拔地上的東西。”說完,農夫把蘿蔔葉一片片地拔給了鬼,鬼看着拔上來的蘿蔔葉,氣呼呼地走了。

  下午,鬼又來了。農夫聽說是來和他比賽的,他便把自己在森林裡和草叢裡救過的黑熊和小兔叫來,對他們安排了一些任務。鬼來到他們家了,還拿來一塊石頭,一捏石頭上出現了五個手指印。農夫見了,拿出了一個烤熟了的蘿蔔,一捏汁都出來了。鬼一下子成了農夫的手下敗將。鬼又要和農夫比力氣,農夫說:“我沒有時間和你比力氣,你去找森林不遠處找我的黑熊兒子比吧!對了,你還要我的下部份地嗎?我春天又要種東西了。”“當然要。”說完,鬼匆匆忙忙地走了。

  到了森林不遠處,鬼找到那頭黑熊,說要和他比力氣,可還沒等他說完,黑熊就已經抱起一顆大樹砸向鬼了,鬼被嚇得跑回了農夫家。

  到了農夫家,鬼又對農夫說:“我這次不和你比力氣了,我要和你比跑步。”農夫又說:“我沒有時間和你比跑步,你去草叢裡找我的粉兔女兒比吧!”鬼聽了,又來到草叢裡找粉色的兔子。

  到了草叢,鬼要和粉色的兔子比跑步,兔子邁開雙腿撒腿就跑,像飛一樣,一下子就把鬼甩到後頭了。鬼只好又到農夫家說:“我不和你比了,我要走了,我只要下部份的東西就行了。”說完,鬼氣呼呼地走了。

  這回,農夫可不種蘿蔔了,他要種稻子。秋天到了,黃澄澄的稻子成熟了,金燦燦的,像鋪了一地的金子。這時,鬼又來了,農夫便把稻子的根,一根一根地拔了出來給鬼,鬼看見農夫拔出來一根一根的稻子根,就這樣活活被氣死了。

  這真是個聰明的農夫啊!

您正在瀏覽: 農夫和鬼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夫和鬼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