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幫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幫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幫手

  二(7)林佳怡 

  今天是母親節,我和爸爸想祝媽媽節日快樂!

  爸爸說:“我們今天就幫媽媽做她每天都做的事情吧!”於是爸爸拿起拖把,在家拖起地來。一會兒爸爸汗水直流,汗水像珍珠一顆顆掛在爸爸臉上。於是我就跑過去幫爸爸拖地,爸爸笑着說“你真是我家的好寶寶,你會拖地嗎?”我點點頭,認真地拖着地。看見我拖地拖得真乾淨,心裡舒服極了。不一會兒,我也是汗流浹背。終於,我把地給拖完了,我就坐在沙發上歇會了。 

  突然,聽到廚房有切菜的聲音,我跑過去看見爸爸在切菜。我跟爸爸說我想試試。可是爸爸不讓我切,說切菜危險,容易傷到手。那我就只有當他的小幫手,給爸爸遞東西。媽媽下班回家,看見我們家變了樣,就高興地抱起我,親親我的臉。好癢啊!“開飯啦!“爸爸叫我吃飯了。桌子上已經擺好香噴噴的菜了。可爸爸忘了放筷子,我就幫忙發筷子。爸爸笑咪咪地對媽媽說:“孩子長大了,知道幫爸爸了。”媽媽也笑咪咪點了點頭。 

  我現在才知道爸爸媽媽每天都要做很多的事情,也很累。以後我要多學習做家務,成為真正的小幫手!

  指導老師:黃小冬

您正在瀏覽: 小幫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