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智能小幫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小幫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經常和同學一起回家,一起說一些自己的幻想,但是有一件我們想到一起去了,我們都想擁有一個“智能小幫手”。 

  這個“智能小幫手”可不是一個人哦,它是一台智能電腦。它的外形和普通筆記本沒什麼區別,但是,你打開看看,它的最上面有許多按鈕,紅色的按鈕是把手寫功能轉換成鍵盤的;綠色的按鈕是打印機的啟動按鈕,(呵呵,忘了告訴大家,這個“貼身小幫手”還有打印的功能哦!!)這個打印機不需要加紙,只要把你平時不用的紙放在電腦下面的小盒子里就可以變成打印用的A4紙了。呵呵,很神奇吧!粉色的按鈕是用來找書的,這裡面存了小學到大學所有要用到的書,包括習題和作業;上面還有一個藍色的按鈕,這個按鈕的功能就是啟動充電功能的,不過充電可不用電,它只需要光,只要是光就可以充電,比如說陽光,燈光,就連目光都行,呵呵,沒想到吧!! 

  上課時,如果你聽不懂,不要怕,這個“智能小幫手”還有錄像和錄音的功能,呵呵,幫了你大忙了吧! 

  用這個寫作業不用交,只需把自己的作業發給一個叫“智能小老師”的文件,就可以給你看作業了,作業中如果你有不會,他還可以像老師一樣慢慢講給你聽的。如果你生病了去不了學校,不要擔心,他可以直接連接上教室,可以通過視頻來聽課。不會的還可以問問“智能小幫手”,它可以把正確的解題方式告訴你。 

  寫完作業后你還可以把手寫功轉換成鍵盤,你可以放鬆放鬆。換成鍵盤后,就恢復了像平常一樣的電腦,可以聊天,可以玩遊戲哦,無聊的時候還可以聽聽歌。不過你可別想在上課的時候玩它,別忘了,它可也是一個“小老師”啊,在學校的時候它那些可以讓你放鬆的遊戲什麼的都統統的消失在桌面上了,你想玩也找不到。 

  呵呵,你想擁有這樣一個“智能小幫手”嗎? 真希望以後可以有這樣的小幫手啊,這樣不僅耽誤不了學習,有時還可以放鬆放鬆,這樣老師還省了不少勁啊,真是一舉兩得啊!

您正在瀏覽: 智能小幫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小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