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幫手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幫手作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幫手作文 

  每個家庭中都離不開一個小幫手,我家當然也有一個小幫手那就是 ——我。今天我打掃完就知道吧爸爸媽媽的辛苦,因為這是我在勞動中體會到的。 

  一天,爸媽正在打掃家中的房間,而我卻在那美滋滋的看電視.媽媽在我面前拖來拖去,看着他們勞動的身影,我的心頓時像打翻了五味瓶一下涌了上來,很不是滋味.我也呆不下去了,我不由自主的拿起了抹布把窗口'桌子'抹的一乾二淨,接着搶去了爸爸的掃把嚇得我那膽大的爸爸頓時目瞪口呆了.我拖着'抹着'掃着'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從我身邊流過.家務活終於幹完了,我也被累得倒在床上,爸媽走了過來撫摸着我說:“我們的兒子長大了。”聽着話我心中比吃了蜜糖還甜。 

  又一天早上,爸媽出去了叫我把房子打掃乾淨,我乖乖的聽話了,因為我想把家中打掃乾淨讓爸媽看到高興。我起床把被子疊好,把床單鋪展,把準備工作做好了,拿起拖把開始拖地,先把大概的地方拖完了,然後仔仔細細把沒拖完的地方拖完了。拖完頓時汗流浹背,十分熱······ 

  從這兩天我領略到了爸媽的辛苦,他們上完班還要回來打掃,是一件十分辛苦的事情。我不能看着父母被累着,所以我要當他們的小幫手。

您正在瀏覽: 小幫手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幫手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