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老師的小幫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老師的小幫手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有位同學身體不舒服,可能是受涼了。在大課間的時候,他吐了一地。老師看見了以後,就讓我幫忙到樓下去掃點土上來。我高興得拿着掃把就下了樓,來到操場上,我看了看四周,心裡想,到哪裡去掃土呢?這時我靈機一動,把目光定在了一顆小樹下,那裡有好多土。我飛快的跑了過去,不一會兒,我就掃了一堆土,我高興得提着土回到了教室。老師說;好,這些土也夠了,然後我就和老師一起把地上的髒東西給打掃乾淨了。我放好了打掃工具,就和同學們一起玩耍了。

  能成為老師的小幫手,我的心裡像種了一個小太陽一樣,暖和和的,那種喜悅,那種興奮讓我一整天都樂呵呵的,可美啦!

  安徽六安壽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劉高

您正在瀏覽: 我是老師的小幫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老師的小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