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候,我還不認識字,媽就每天給我讀書,有《寶寶睡前故事》、《安徒生的童話》、《西遊記》、《葫蘆娃的故事》、《丁丁歷險記》、《民間故事集》、《古詩》…… 

  後來,我上了學前班,學了拼音,我就開始自己讀書了,讀那種帶拼音的書,有《三國演義》、《成語故事》、《腦筋急轉彎》、《昆蟲記》…… 

  現在,我已經是二年級的小學生了,書更是我每天不可缺少的東西,上學用的課本,同步訓練,輔導班用的小提琴教程、英語書,還有一些課外讀物…… 

  爸爸、媽經常給我買書,每次給我買書,我都非常高興。前天,媽媽下班回來,又給我買了一本《中國孩子最想知道的1001個動物之謎》,我非常喜歡這本書,這本書讓我知道了動物是怎樣生活的、動物吃什麼、動物還會做什麼,總之,我想知道的動物知識都能在那裡找到,還有我最喜歡的恐龍知識,還有很多美麗的動物插圖呢。我每次看完了,都會考爸爸、媽媽,有很多知識都把他們難住了呢。 

  書,能使我知道很多知識,使我成績優異,使我愛學習,使我懂得什麼是愛心,什麼是溫暖,什麼是歡樂,什麼是悲傷。 

  書,能教我怎樣做人,使我成為有知識,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積極向上,活潑開朗的人。 

  書,還能使我分清對與錯,好與壞,是與非。 

  書是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它會永遠伴我成長,永遠和我形影不離。我還要讀更多的書,懂得更多的知識,來建設我們美麗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