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們要多讀書,讀好書。我很喜歡讀書,家裡有很多的書。我和書發生過很多故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那是兩年前的事了,我那時候,考了幾次好成績,就開始驕傲起來了。作業不認真做,上課也不認真聽。在段考時,我雙科得了80分。我心想:這個成績怎麼向父母、老師交待?回到家后,爸爸媽媽讓我把試卷給他們看。我只好從書包拿出試卷,然後給他們。爸爸媽媽看到我考這麼差,嚴厲批評了我。到學校后,同學也嘲笑我。我的心情落到了最低谷。有一天,我在家悶,就出去玩。我看到新華書店,就進去看書。在一本書,我看到一個故事。故事講的是:有一個男孩出生在一個貧困的家庭,但他刻苦學習,終於考上了大學。看完這個故事,我很慚愧。男孩那麼的家庭那麼困難,都刻苦學習,我要學習他刻苦學習的精神。後來,我努力學習,期末考試我得了四年級第一名。 

  書讓我明白了一些人生的道理;書給了我許許多多的知識;書讓我開闊了視野。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