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不識字,只能依偎在媽媽的身邊,聽媽媽給我講書上的故事,我聽得津津有味,這些故事告訴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龜兔賽跑》告訴我們不要驕傲自滿,《小馬過河》告訴我們要敢於嘗試。那一個個美麗的故事激發了我讀書的興趣,我多麼想有一天,我能自己識字,自己讀書。 

  在這種慾望的驅動下,我開始認識了一些簡單的字,一年級時我又學會了查字典,就開始讀童話書了,書把我帶到了童話的世界,我認識了美麗的白雪公主,認識了善良的灰姑娘,還認識了賣火柴的小女孩,並了解了她的不幸遭遇。這樣,讀書就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家裡哪兒都是書,就連上廁所有時也帶一本書,有一回,被媽媽發現了,雖然挨了批評,但媽媽給了我更多的時間看書,慢慢地,我又學會了做讀書筆記,把看到的好詞好句都抄下來,並練習寫出讀書後的感想,這些好詞好句經常在我的作文中派上用場,這些小練筆,讓我覺得寫作文並不是什麼另人頭疼的事。

  以後,書會伴隨我的一生,一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