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能把人帶進知識的海洋,讓你在書的世界里自由地飛翔。相信大家都會有各自喜歡的書,而我喜歡的書是《安徒生童話》。

  為什麼我會喜歡這本書呢?是因為這本書的每一個故事都會深深地震撼我們的心靈,特別是《醜小鴨》這一篇故事,使人從這篇故事中不僅了解到那種被人歧視的痛苦而且明白了不能只看外表而判定一個人的內心。所以我很喜歡這本書。

  為了看這本書,我還是付出了許多代價的呢!記得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這本好看的《安徒生童話》,媽媽對我說:“要不要去公園裡面玩呢?”我說:“我不想去,我要把這本書看完!”,媽媽又說:“那你自己在家看書吧!媽媽和朋友出去一下,電磁爐上正在熱水,等一下開了你就把它給關了,我隨口應了聲“好”,但後來我越看越入迷,就把媽媽給我的任務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直到媽媽回來之後,問我水開了沒有,我這才想起來電磁爐還沒有關,這時水已經差不多燒乾了,水蒸氣把整個廚房弄的霧氣騰騰。因此,媽媽還罰我拖了地,不過為了看書而被罰拖地還是物有所值,我也心甘情願。

  這本《安徒生童話》內容情節曲折,富有哲理,非常引人入勝,而且每一篇都能讓你沉浸在童話夢境中,讀《安徒生童話》,是一種莫大的精神享受,當我們陶醉於他那詩一樣的語言,流連於他那曲折多變,充滿浪漫神奇色彩的故事中時,就會使我們對生活、對人生,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追求。

  五年級:吳羽新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