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籍是知識的寶庫。我很喜歡看書,而且我和我心愛的書籍發生過一段有趣的小故事呢!

  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作業,隨手拿起一本故事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而且越看越入迷,還時不時按書中的內容指手劃腳。看呀看……當我被書中最精彩的情節迷住的時候,媽媽突然大喊一聲:“看什麼書啊,快檢查作業!”但我只是“哦”了一聲,依然我行我素,繼續看我的書。過了半小時,媽媽以為我已經檢查完作業,就走進房間催我睡覺去,卻見我還是手捧着書,臉上的表情跟着書的情節“千變萬化”:有時笑、有時愁、有時驚訝、有時歡喜……媽媽“唉“了一聲走出了房間,跟正在玩遊戲機的爸爸說:”你看看這孩子,只要一拿着書,就廢寢忘食,什麼也聽不進。”“是呀,她真是一條‘書蟲子’!”這時,傳來了爸爸的“男高音” :“‘書蟲子’,是時候睡覺了”。媽媽也不停地催我睡覺,我才依依不捨地放下書本進行睡前洗臉,經水一洗我清醒了,從書中的故事情節回到了現實生活中。一看鬧鐘,“嘩”已經十時三十分了,我連忙上床呼呼大睡。

  書籍,帶給我快樂、帶給我傷感、帶給我驚喜、也帶給我煩惱,但更重要的還是書籍帶給了我無窮的知識和有趣的故事,書籍是我們人類的良師益友,所以我熱愛書籍喜愛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