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書有着深厚的情誼,是書讓我得到了知識和樂趣,受到潛移默化的熏陶。也許,為了買一本喜歡的書而想盡辦法攢錢;也許,為了讀一本好書而放棄了其他的活動;也許,因為能講述某一本書中的故事而得到稱讚……不管怎樣,我和書都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是個“書迷”。我太喜歡看書了,看起書來就會忘記一切。有一次,我正在看封神演義,看着看着,我彷彿進入了書中,拿着兵器勇猛進攻,嚇得敵人丟盔棄甲。我正得意呢,突然有人從背後偷襲我,我急忙轉過身來,大喝一聲:“吃我一招。”糟了!是媽媽!原來早就吃飯了媽在飯桌左等右等,終於不耐煩了,就到書房裡來找我。好險!差點沒飯吃。我不僅這樣,還有一個毛病,上衛生間總要拿一本書,關上門躲在裡面津津有味地看。看得入迷時,連時間也忘了。這時,媽媽大嗓門兒就會響起來:“你的動作快一點,行不行,都二十分鐘了,你是不是今天不出來了?”這時,我只好合起書來,心想:時光老人,你為什麼跑得這麼快,慢一點,真是太不照顧我了!我和書就是這樣親密,這樣形影不離!

  六年級:在眼淚中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