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小女孩,在書中找到了樂趣,現在就讓我給你講講吧!

  書,它自小跟我一起長大,可以算得上是“青梅竹馬”了!聽媽媽說,在我三歲的時候,第一本書就是《看圖識物》,裡面有着一張張精美的圖片。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屁孩變成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那個時候,我讀大班,看見小朋友都有小本的童話故事,我也叫奶奶幫買一本。奶奶就買了一本《狼和七隻小羊》,這本書就像一本小小的作業,但圖片很精美。不敢相信的是,我竟然一口氣把這本書讀完了。我很興奮,也是從那時開始我愛上了讀書。

  讀完了《烏鴉喝水》《小紅帽》這一類的小書,我也該上小學了。隨着認識的字越來越多,我看過了一本本童話、寓言故事,每捧起一本書,我吃飯也看,上廁所也看。讀書給了我很多樂趣。

  現在,我是個五年級的學生了,我看的書不只是童話故事了。現在,我看的書都是一些名人名著、散文、詩歌等等,這些書擠滿了我的大書櫃。

  記得有一次,我很晚才寫完作業。收好東西后,便看起了課外書,書名叫《綠野仙蹤》,是媽媽給我買的,可有趣了!一捧起書本我就如饑似渴的讀起來,才剛讀一會就傳來了媽媽地聲音:“睡覺了。”可我又特別想看,靈機一動,我就偷偷去拿手電筒,想在被窩裡看書。媽媽一走,我便打開手電筒,看起書來。媽媽來看時,發現不對,就掀開被子,發現我在偷偷看書,生氣地罵了我一頓,我便安穩地睡覺了。

  書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書里充滿了知識,也充滿着樂趣,它讓我的課餘時間更加充實。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