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幾聲輕快的腳步,喚醒了沉睡的校園。她張開雙臂歡迎她的每一位“孩子”。

   校園的早晨是安靜的。柔和的晨光灑在校園的每一棵樹上,默默地,你望着我,我望着你。花園裡“大象”滑滑梯伸展着兩條長長的鼻子,孤零零地站着。教學樓里的教室一間挨着一間,教室的門靜靜地敞開着……

   校園的早晨又是忙碌的。教室外,一早來到校園的孩子們,忙着打掃清潔區的衛生;教室里,交本子的,做作業的,催作業的,讀課文的,背古詩的……本子聲、討論聲、讀書聲,聲聲入耳。一早來到學校的老師更是忙碌的。改作業的,備課的,檢查衛生的,輔導功課的……好一派繁忙的景象!

   校園的早晨更是熱鬧的。當清脆的下課鈴響起,一條條歡快的流動的彩色小溪奔向操場,操場上馬上沸騰起來。樹下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踢毽子的,跳繩的,跳皮筋的,打沙包的,你追我趕的;從花園裡的滑滑梯上,不時傳來陣陣笑聲。我彷彿置身在歡鬧的海洋里。我看見的是快樂的音符在蹦在跳;我看見的是一群群出巢的小鳥在起飛……

   啊,多美的校園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