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們校園的早晨,因為它太可愛了;我愛我們校園的早晨,因為它太美麗了。

  清晨,我走進校園那華麗的大門時,一股鮮花的清香迎面撲來,那花香——清新,那花香——新鮮,深深吸口氣,真是最好不過的了,讓人直來精神!天漸漸的亮了,可以隱隱約約地看見周圍的事物了。我看到了那綠油油的葉子上滾動着一些乖娃娃,它們好像是在捉迷藏,你追我趕,又好像是迷失了方向的迷童一樣,它那晶瑩透亮的身體,閃動着一絲光亮,似一顆顆鑽石——露珠兒。小鳥早早起了床,在枝頭上唱着那首悅耳動聽的歌兒,好聽極了!太陽漸漸伸出頭來,它是那麼羞澀。我看到了我們的校園此時像是在童話般的世界里,綠草如茵,花團錦簇,還有那些形態各異的樹木,美極了,讓你彷彿像是走進了一幅美麗的畫卷似的。

  你聽,聽見什麼了嗎?你是否聽到了同學們那朗朗的讀書聲呢?同學們已經早讀了,同學們已經投入狀態去學習了,我們靜靜的,別去打擾他們了……

  新的一天,又從這兒開始了……

  也許我們校園的早晨不算什麼,但在我們的心目里,它永遠是那顆最亮的星星,永遠是最美麗的。我愛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