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上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上海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幸運,我要和媽媽、大姑、哥哥從杭州坐動車組去上海玩。

  早上,我們坐着公共汽車來到火車東站,撿過票,通過安全檢查口,我們進入了候車室,在這裡等侯動車的到來。等了兩個小時,我們終於上了車,親身去體驗通過六次提速后的火車到底有多快。

  動車飛快地在鐵路上行駛,我在椅子背面的口袋裡找出一本介紹動車的書,書上告訴我們,動車的時速可以達到200—250公里。子彈頭似的火車,有三大優點:快捷、舒適、安全。聽說以前坐火車從杭州到上海需要三個小時,而現在只需要一個半小時,確實比原來快多了。這時,一輛火車從旁邊開過,我們一眨眼就離開了它,真是快呀!

  車窗外,翠綠的麥田、美麗的村莊、茂密的樹林,在眼前轉瞬即逝。

  到上海火車站了,我們下了車,我第一次看見這麼棒的火車站,上海不愧是國際大都市,火車站都這麼大,這麼有特色。

  下午,我們坐上了地鐵,車廂在黑乎乎的地道里行走,非常快。我們來到有名的南京路上散步,南京路上的遊客如雲,還有不少外國人,商鋪一家挨一家,商店的老闆看見這麼多的遊客賣東西,他們的臉上都笑開了花。我還看見一些旅遊車,我真想去坐,媽媽一打聽才知道,旅遊車是去外灘的。於是,我們坐上了它。

  慢慢地,我們離外灘越來越近了,我們看見的外灘上人山人海,如潮水一般,行在其中,走都走不動,隔岸相望,就是着名的東方明珠塔,凡是來到外灘的人都要依欄而靠,和背後的東方明珠照相合影,留下難忘的記憶。

  天黑了,東方明珠和附近的大樓上亮起了美麗的燈光,像穿着彩色的外衣,格外耀眼,大家都陶醉了,這壯觀的景象將永遠留在我心中。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二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去上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