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鬧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星期五,我們學校開了一場運動會,可有意思了!

  我們昨天上午早早地來到了學校,等待着運動會的召開。我們正七嘴八舌的議論着,忽然只聽大隊輔導員對着話筒大聲說:“大家請安靜!”同學們漸漸的安靜了下來。他又說:“運動會現在開始,進行第一項:運動員入場!”各個代表隊都神氣十足的帶入了操場。“下面有校長講話、運動員代表講話和裁判員代表講話。”等每個人都講完話后,運動會終於開始了。

  首先進行的是跑步比賽,運動員們在運動場上奮勇拼搏;“拉拉隊們”在場下吶喊助威,喇叭里還不時傳來主持人的讀稿子聲,學校里頓時人聲鼎沸。該我們班上場了,同學們索性站了起來。有的那是望遠鏡;有的舉着自製的花環;有的一個勁兒地喊:加油、加油……熱鬧極了。大家都很興奮。

  該輪到我上場了,大家都鼓勵我,祝我賽出好成績。

  運動會結束,可大家還是一游未盡,但只好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