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腳步已經悄悄地來到了,在這個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的季節里,我們開展了趣味運動會活動,在這個精彩的運動會上發生了哪些事呢?想知道嗎?快來聽吧!

   周五一大早,我們就帶着自己精心做的拉拉隊隊牌來到了學校,隨着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第一項比賽是棒夾球跑。之間葛林怡與王海琳把棒靠在自己的兩側,雙腿像螃蟹一樣行動,一步、兩步、三步,他們漸漸的逼近了終點,又跟小鳥似的飛奔過來,把棒交給後面的人,輪到我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接過棒,靈活的使球來回動。突然,球好像不聽話了,一直向下滑動着,最後跌落在地。我們撿起球,再一次向終點衝去,自己都覺得腳下直生風,好像空氣一樣的跑到了終點,杆子交給了後面的人。終於,比賽結束了,我們為班裡爭得了第一名,我一直在跳,因為我知道,團結最重要。

   這就是這次精彩的趣味運動會,我會一直記着,團結就是第一。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