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鬧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學校舉辦運動會的第二天,燦爛多麼燦爛,天空格外的藍,小樹的風中跳着歡快的舞蹈,鳥兒在唱着動聽的歌曲。運動場上回蕩着同學們的掌聲、歡呼聲、加油聲。 

  咦?這邊怎麼一個人也沒有呢?原來,他們去為將要比賽跑步的董建軍加油呢!比賽就要開始了,裁判員緊握髮令槍,“預備——”“叭”一記槍響,聲裂長空,他們衝出起跑線時,幾名運動健兒還是並駕齊驅,幾乎是筆直的一字形,可轉眼之間就拉開了距離,形成了不規則的曲線。運動員們足下生風,你追我趕。儘管一個個人都汗流浹背,可都不甘示弱,深怕把自己該有的第一名,因為跑慢而失去。 

  嗬,好傢夥!我們班的董建軍一跑起來,你就看不見他的腿是怎麼抬、怎麼落,連一點響聲都聽不見,真是比鷹追兔子還快,快到終點了,他的體力好像消耗了許多,他的臉紅通通的,似乎整個人都快倒下了。 

  “加油!”“快跑!堅持住!”喝彩聲,叫咕聲連成一片,大家信佛要通過這大聲的喊叫,把自己的全部力氣都紛正在向終點衝刺的運動員——董建軍,他聽到了喊聲,心裡可能會想:“老師和同學都在加油,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他就像閃電,衝到了百米賽跑的終點。得了第一名,老師們高興得手舞足蹈。 

  運動場上,充滿了笑聲,真是熱鬧,場上還在進行各種比賽。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