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鬧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三天,也是本次比賽的最後一天。由於前兩天我們都取得了很多好成績,所以今天我們帶着十分輕鬆的心情與四(一)班爭奪男子20X50米接力賽。

  比賽開始前,我們的氣氛十分緊張。我的心裡更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一樣蹦蹦亂跳。同學們左腿弓着,右腿蹬着站在跑道上。只聽一聲槍響,第一棒的象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棒傳到了我的手裡,我使出最快的速度向前奔去。綠草為我們吶喊:“加油!”;天空中的太陽漲紅臉為我們助威:“小朋友,快跑!”

  由於種種原因我們輸了,我們難過的低下了頭,有的同學甚至流下了眼淚。我想起平時常說的“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又想起我們拼搏的場面,我覺得我們輸的值得,輸的光彩。我們要做的就是:好好鍛煉,爭取明年的運動會上“報仇”!

  作者:陳政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