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鬧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第十五屆的運動會。

  首先,是25個運動員代表上場,他們踏着整齊地步伐,精神抖擻地向主席台走去,體現了我校的校風。看!校徽上場了,旗隊也雄赳赳,氣昂昂地向我們走來了,花隊優美地動作深深地吸引住了領導和來賓。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一睹運動員的風采吧!比賽的項目可多了,我班的樂樂參加了400米的跑步比賽,槍聲響起,她們開始向終點跑去,班上的拉拉隊隊員們直喊:“樂樂加油!”“樂樂加油!”樂樂聽到了我們的加油聲,加快了速度,最後,她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大家開心得一蹦三尺高。

  除了樂樂以外,高潔和筱雯也表現得十分出色。高潔從遠處跑來,右腳跨過杆子,就跳了過來,而有的運動員是用腳把杆子勾了起來,惹得我哈哈大笑;有的運動員跑到一半,乾脆直接走過來,難怪杆子不掉呢!

  結束了運動會,我班的運動員都獲得了佳績,太陽公公朝着我們笑呢!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