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鬧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真是天公作美,天氣不冷不熱。盼望已久的運動會終於來到了,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我隨着隊伍走進了運動場。

  運動場上真熱鬧!主席台上還來了很多領導,各個班的運動小將們,個個磨拳擦掌,準備大顯身手。運動會開始后,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力爭賽出好成績,為班級爭光!運動比賽項目各種各樣,有田徑、鉛球、拍籃球、拖球、拔河、仰卧起坐、射門、單搖、踢毽等。

  我們和三(1)班接力賽。我是第二棒,比賽開始前,我的心都快要提到嗓子眼上了。槍聲一響,兩個第一棒都使出吃奶的勁向前飛奔。快靠近我的時候,我的身體向前一傾,迅速接過第一棒趕緊向前衝去,在第二棒交接的時候,三(1)班掉棒了,我們抓住機會,一鼓作氣,迅速拉開距離,終於超過三(1)班,提前到達終點,贏得比賽。

  這次運動會我很開心,我們不但賽出了水平,也賽出了友誼,賽出了風格!期盼下屆運動會的早日到來!

  北京市房山區琉璃河水泥廠學校三年級:夏子涵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