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的下午,我們開了一場小小的趣味運動會。

  第一個項目是年級廣播操比賽。我坐在座位上遠遠望去,隨着優美的音樂響起,同學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精神抖擻地走向操場中央。挺胸、踢腿、彎腰、伸臂,動作整齊得就象一個人做出來的一樣。

  第二個項目是年級跑操比賽。“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同學們穿着五彩斑斕的衣服,喊着整齊、嘹亮的口號,繞着操場,一個緊接着一個,努力地向前沖,就像正在旋轉着的彩虹一樣美麗。

  最後一個項目是精彩的跳短繩比賽。每班選出十男十女代表班級參加比賽。我被選上了,真是太興奮了!我一定要為班級爭光添彩!只聽“預備——開始”的一聲令下,我飛快地跳起來,手臂拚命地甩動繩子,雙腳象奔馳着的小馬一樣不停地跳躍。啊哈,一分鐘我跳了188個,我真高興呀!

  一場小小的運動會,體現了我們的努力與堅持,體現了我們為班級爭光的集體榮譽感。

  二年級:李星妤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