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鬧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晴空萬里,我校決定舉辦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同學們聽見了,個個都生龍活虎的。

  早上九點左右,我們班來到了操場的大本營,只見操場上人山人海,有的同學在下棋,有的同學在做遊戲,有的同學在自己班的運動員助威......這時,跑道旁傳來了機器的聲音:個就個位,預備,“砰”。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們就如同出膛的子彈,又像脫韁的小馬,飛一般得從起跑線上沖了出去,領先的是二班的潘可,黃校長說:“現在進行的是四年級男子一百米決賽,首先領先的是二班的潘可。”但說時遲,那時快,我們班的鄺捷軒迅速超過了二班的潘可,取得了勝利!

  下午兩點左右,比賽是一分鐘跳繩的潘俊宇又給我們班帶來了好運,他跳了一百八十五個,全級第三!過了一會兒,接力賽開始了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們就如同猛虎下山一般,爭先恐後地、全力以赴地跑了起來,我想:真是高手如林啊!剛想完,我班的歐樂妍就接了棒,歐樂妍還沒跑多久,其他班就超過了她,歐樂妍見狀窮追不捨,又奪回了第一,把棒給了黃庄喻,黃庄喻一路遙遙鄰先,又把棒給了齊卓楠,齊卓楠剛跑了一半,二班的人就接了棒,只見接棒人腳下生風,一下子就超過了齊卓楠,取得了勝利!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就放學了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