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鬧的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運動會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開始了,暖暖的春風吹着孩子們,孩子們個個都笑開了花。學校煥然一新,鋪上了鮮紅的地毯,碧綠的草地上插着五顏六色的旗子。

  跑步比賽開始了,哨聲一響,運動員們象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一會兒這邊的運動員領先,一會那邊的運動員領先,無法分出上下。我們班的啦啦隊在一旁大聲吶喊,“201班加油!”眼看就要到終點了,朱志遠加快速度,一剎那間,將其他隊員甩在了後面,直衝終點。我們201班勝利了,朱志遠的背影在陽光下映出了漂亮的影子。

  操場的那邊,傳來一陣陣歡聲笑語,原來是拔河比賽開始了。我們快去那邊瞧瞧吧。二年級組的拔河比賽正在激烈的竟爭着。同學們雙腳牢牢站穩,雙手緊緊抓住繩子,身體向後仰。同學們齊心協力,用上了吃奶的勁,繩子慢慢地移向了201班,在關鍵的時候,最後一位同學大聲喊到“一、二、三”,繩子好像被他施了魔法一樣,乖乖地移向了201班。站在一旁的觀眾都在用力地鼓掌。

  運動員們在賽場上比得滿頭大汗,啦啦隊在一旁也喊破了嗓子,但大家都十分開心,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學校的運動會。

  寧波象山西周中心小學二年級:戴千惠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