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努力得不到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努力得不到收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net”

  昨天,我們班有百分之三十人的去老師那兒抽獎。有的同學抽到了努力獎、三等獎、二等獎、一等獎和特等獎。

  到我抽了。我滿懷信心地從那亂亂的紙里抽出了一張,三等獎!我很開心,拿了一本筆記本。這時,老師突然對我說:“你的作文競賽獲得了全年級第一名,狀元應該多獎勵作一盒滿滿的小糖果!”台下的同學“哇”的叫聲,聲音包含着陣陣尖叫聲。

  我努力了,成功了,老師就會對我進行獎勵,而且是最好的禮物。成功的人,背後付出了多少努力!失敗人,背後隱藏着多少借口與懶惰!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只有努力,才可以在台上表演自己,顯現出你努力的結果,就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樣。

  努力,是成功必不可少的條件。要是你整天白日作夢,想有一天自己擁有一大筆錢財,到將來會是一無所有,衣褲破舊。

  同學們,要想取得成功,得努力學習。不努力得不到收穫!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不努力得不到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努力得不到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