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努力就沒有進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努力就沒有進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努力就沒有進步

  四四班陳浩東    

  以前,我覺得進步非常簡單,只要稍微努點力就行。自從上了武術特長班后,我的觀念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教練讓我明白,要想進步哪怕一點點,都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記得有一次,我千辛萬苦地練成了一套劍,興緻勃勃地表演給教練看,教練只是悠悠地說:“進步了點兒,再加把勁兒,還可以更好!”當時我就想,不是吧,我練得這麼辛苦,才進步了一點點!但轉念一想,畢竟教練還誇我進步了呢,這時,我的心裡就像有一道亮光閃過。

  星期五,特長班上課時我開始練習剛學會不久的頭頂翻。我非常輕鬆地連翻了三個,然後站在一旁美滋滋地觀看別的同學練習。教練看到后,毫不猶豫地說:“浩東,我覺得你現在可以連翻更多,讓你的腰軟下來,再練!”說著把我舉到空中,並用頭頂着我的腰,“啊!”我大叫一聲,還聽見我的腰“咔咔”幾聲。之後,教練說翻翻看。我居然一下子連翻了十個。教練也不斷地表揚,連聲說了幾聲“有進步,有進步……”當下我的心情就像抹了蜜一樣。

  武術特長班的學習,真的讓我進步很多很多,收穫最大的便是讓我明白一個道理:任何進步與成功都要付出十倍甚至百倍的努力,不努力就沒有進步!

  (輔導老師冉小雪)

您正在瀏覽: 不努力就沒有進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努力就沒有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