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嘗試中得到收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嘗試中得到收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嘗試中得到收穫 

  濱東小學 五年三班 林琛琪 

  “預備,開始。”老師的話音剛落,大家便迅速埋頭苦做起來,唯獨只有我,還東張西望,對這場比賽似乎很有把握,,好戲那個一定會拿第一似的,我得意洋洋地掃視了教室,發現大家都做做停停,不知從何下手,看着大家那苦苦思索,又想到比賽時大家又會被我打得落花流水,節節敗退,我更是眉開眼笑,心裡樂開了花。 

  等大家都做到一半時,我才懶洋洋地拿起航模,把之前看的步驟回想了一遍,覺得了如指掌,不緊不慢的開始了。我先按步驟的第一步,把木製飛機的機翼用砂紙磨薄;拿起砂紙,我慢悠悠地用機翼在上面磨動着,可誰知我磨了半天,這機翼卻原封不動,一點兒也沒有變化,這可使我勃然大怒,我這才體會到做航模的難度,可又沒有辦法,都怪自己太得意了,只好一絲不苟地再做起了,好不容易把兩塊機翼磨好了,感到十分的輕鬆,放眼望去,只見許多同學都做好了,等候參賽,可我自己卻才剛剛磨好機翼,覺得十分羞愧,但我很快又堅定下來,開始做第二步,組裝飛機。我小心翼翼地拿起502膠水,在機翼兩邊胡亂塗了一圈,正要往機身上貼,可發現塗太多了,把手粘住了,我一件,頓時驚慌失措,不知道該怎麼辦,緊急之下,我用力拔下機翼,這才脫了險,,我呼了一口氣,吸取教訓,來了第二次,這次我帶着驚心膽顫的心情,又拿起了502膠水,這次不像上次那樣胡作非為,而是擠得輕了些,擠完后,我又小心翼翼地粘上去,十分完美,我又接着粘另一邊的機翼,就這樣,我的心一直懸在半空中,一直等到另一邊的機翼也粘完了才落下來,好不容易粘完了機翼,要插機尾了,可是老師卻喊還有三十秒,快了,要比賽了,我一聽,心裡緊揪起來,彷彿揣了一直小兔子在踢我,就在這時,我的大腦一片空白,不知該怎麼辦,我的眉頭結成了一個疙瘩。忽然,我的眼睛亮了起來,似乎有了一種方法,但隨即我又泄氣了,因為我很快發現了這個方法不對,我耐着性子,兩眼死死的盯着飛機,一遍又一遍地思考,眼看就要比賽了,我被急得滿頭大汗,心灰意冷,隨後我抬起頭,四面張望起來。慌亂中,我眼前一亮,迅速地插好了機尾,,我胡了口氣,剛才那掉也不掉,懸不懸的石頭也徹底落了下來。 

  通過這偶然的嘗試,使我收穫很多,使我明白做什麼事情都不能驕傲,要有堅持不懈的信念,否則什麼事也做不成。

您正在瀏覽: 在嘗試中得到收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嘗試中得到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