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得不到的幸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不到的幸福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沒什麼執着,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本來沒因果,一百年後沒有了你也沒有了我。 

  --題記 

  無邊的戈壁灘,註定孤單,草也不願與它為伴,我不要做孤單的戈壁灘,我想成為一片海灘,然後你們用海水滋潤我的心田。 

  曾幾何時,我有一群好朋友,那時的我,不懂得什麼叫---孤單,而幸福的日子總 是很短暫,就象耀眼的煙花,在暗空中美麗的閃現,不過是驚鴻一瞥罷了。 

  每天每天,我的日子就像在回放電影--重複昨天,那一張張虛偽的嘴臉老是出現在我的視線,讓人有些想吐的衝動,就是這樣,艱難地度過一天又一天---- 

  還記得嗎? 

  ……… 

  “我們是好朋友”--另一個女孩大聲說著 

  就這樣,整個宇宙又多了一對好朋友,因為她們都相信這輩子可以走到一起,是由上輩子數不清的擦肩而過構成的。 

  上輩子的殘缺, 

  這輩子來彌補---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們的友誼開始出現了一些問題,我儘力去改變可還是行。 

  那一次,我看你在本子上寫了 些什麼東西,原本我以為你是那給我看的,可是我錯了,你將本子小心翼翼遞給了我旁邊的那個人,他看完后你們倆都開始哈哈大笑卻不曾想起在這個世界上還有我渺小的存在,我在一旁靜靜地看着你們在我身邊放肆地大笑,你們的歡樂覆蓋了我的孤單,就這樣被你們孤立,看你們笑,我終於插了一 

句話:“可以給我看嗎”?你立即收斂你的笑容,“沒得啥子”你搖搖頭轉過身去, 

我不想再問下去,轉到身後接了杯水,溫熱的水順着喉部滑到了我的胃部,我冷靜下 

來,不說也罷,是你不想吧!但是當我轉身我卻看見你和他“咬耳朵”,依然在笑 

  有些酸性,有點嘲笑。我——你的好朋友,有什麼不可以告訴我,而還可以和一個男生一起討論的嗎?罷了,搖吧!

  ……

  那天,我拍了拍你的肩膀,可你卻頭也不回繼續埋頭苦幹,我再一次拍你的肩膀並輕聲地叫出了你的名字,你終於肯轉過身來,卻又是那副滿臉不耐煩的表情,冷冷的看着我,留海有些遮住你的眼睛,卻掩飾不住你心中的厭煩,你的冷漠吞噬了我所有的熱情與微笑:“這題怎麼……”我的話還未完,你卻已打斷,搖頭:“哎呀,不曉得”再優美地180°轉身繼續完成自己,再一次搖頭,又一次搖頭,對我是第幾次,我忘了,也不願記着,我一直以為不美好的事情只會出現在悲觀人的電影里,我錯了,因為這只是我的“以為”,如此而已!我忍受不了了,在本子上寫寫畫畫,寫出的都是她的名字,到底是怎麼了?我哪裡又出錯了?如果我真的讓你累,請你告訴我,好嗎?幹嘛憋在心裡呢?或者,是你只是在虛偽的應付我罷了,在你的心裡,或許我不是你的好朋友?還是別的什麼?我的要求不多,也不高——只是很簡單地希望你可以真心地對待我,給我一份溫暖的關懷,要的是友誼,不是其它的東西可以代替的一份最真誠的友誼,只是因為我只是一個需要人疼的孩子,其它的,什麼都不是--- 

  既然註定走不到一起 

  那麼,請你幸福,找到屬於你的那份誼, 

  我的朋友謝謝你給我那份窩心的友誼 

  四季雨飛雪飛,讓我們心碎卻不憔悴,青春花開花落,讓我們快樂而又無悔。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過美麗又易碎的友誼,我一定好好珍惜,決不忘記!

您正在瀏覽: 得不到的幸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不到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