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努力終究會失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努力終究會失敗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年輕是沒有失敗嗎?我想只要是有夢想,有自信的人都會這樣回答。人生貴在年輕時刻,而年輕真的不怕失敗。

  我的青春是我正在度過的年華,我看過許多人的後塵,我也感受到許多人的悔恨。那種滋味是不言而喻的。難道我不曾荒廢過時光嗎,絕對不是。我已經虛度了許多光陰,而他們確是不可數名詞。但我的年華還未荒廢耗盡,我能做的還有很多。

   我也幻想。我也幻想在法庭里盛氣凌人、高傲不可一世。我也幻想在舞台上放聲高歌、翩翩起舞。我更幻想成為眾人追捧的鮮花,而將來永遠不會插在牛糞上。但究竟哪個幻想才是我內心深處最深刻的呼喚呢?可怕的是,我竟然連自己都不知道答案。這是不是代表我已經沒有了思考的能力呢。

   我也後悔。我也後悔所做的一切令我後悔的事。然而後悔換不回曾經,淚水代表的也只是活該。過去的一切,憐憫甚至太多。現在,我只能讓後悔在我的思緒中減少。雖我不能改變過去,但我卻可以掌控未來。正如一句廣告詞所說“未來在渥”,我相信我的未來一定是在我手中操控。

    我始終相信,年輕沒有失敗。自始至終都是,借人一句名言:人生能有幾回搏,今日不搏何時搏。

您正在瀏覽: 不努力終究會失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努力終究會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