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標籤:傷悲作文 啊,老師作文 老大作文 老大爺作文

  芬妮最近很難過,覺得好多不順心的事情都湊到了一堆。

  找工作時,面試官要求英文面試,自己口語向來不佳,毫無意外的被淘汰出局。自己的男友居然看上了一個身材火辣的女生,拂袖而去。而自己的好姐妹們,最近好久都沒聯繫了,對自己的態度也是冷冰冰的。

  芬妮覺得自己做人失敗極了。她開始認真地反省。這才發現:當年學習英語羞於出口,考試不必考口語,因此也沒有多認真去練習這一塊,考上大學后,更是覺得這一塊可以放鬆了,不必理會,就是這樣的心態讓自己與喜歡的工作失之交臂;對於男友,自己也是抱着“反正有人要”的心態,懶得去打扮自己,也不願意下決心減肥,時日一長,把自己弄得一團糟,男友自然很快劈腿。那些的姐妹們,自己有多久沒有嘗試着去融入她們的小圈子了?因為她們一會兒玩追星,一會兒織圍巾,一會兒玩攝影,一會兒養寵物。自己當時嫌麻煩無趣,浪費精力,因此很少加入其中,被排擠也是理所當然。

  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能望洋興嘆。18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它與你失之交臂。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如果從一開始就知道打理自己,堅持克服難題,今後的境遇,或許就又是另一番景象了。

您正在瀏覽: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