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致現在不努力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現在不努力的自己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自己掂量着辦吧

  離高考的日子屈指可數,你就繼續頹廢吧,別人一打擊你就沒信心了么?你也太脆弱了吧

  幹嘛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做自己不好嗎,總是活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累嗎

  夠了吧,不要這樣了,勇敢地面對吧,沒有什麼能夠打敗你

  世界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忘了有多久,沒努力學習了,忘了有多久,背書背到半夜了,忘了有多久,沒有主動去請教問題了,

  現在的自己,真的很討厭,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平時不知道努力,別人在珍惜每分每秒奮鬥,你在揮霍大好青春,等到紅燈亮起你看到自己狗一樣的成績,等到你知道失敗的時候傻眼了知道了難過了後悔了惆悵了傷感了決心要發憤圖強了是嗎?有人問你接下來能堅持嗎你回答肯定極了,結果沒兩天你就好了傷疤忘了疼又開始你無所事事的日子,你這不是活該嗎,你智商不高,情商不高,什麼商不高,你資本不夠,背景不夠,各種不夠,學歷沒有家世沒有,你憑一腔熱血就想闖出想要的一片天空做夢去吧,做不好該做的事怎麼配去做想做的事,你要記住現在承受的一切都不算什麼,如果你想贏的話。

  命運負責洗牌,而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努力吧,未來不是夢

  湖北宜昌?亭區宜昌市第十八中學高二:安之若素975

您正在瀏覽: 致現在不努力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現在不努力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