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禮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媽媽的生日,今天買禮物。

  媽媽說要買連衣裙。於是,我們在重百東選選、西看看。我看中了一件衣服:有三層。第一層是用絲綢做的。第二層是用白色棉布做上身,再用紗布在下方昂上粉白色的花邊。第三層是腰帶。用絲綢做,上面有三朵粉白色的花。美麗極了!可老爸看中了一件黑咕隆咚,帶紐扣的衣服。我覺得非常難看,執意要粉色的那件。於是,我和老爸吵了起來。後來,我氣哭了!一臉嚴肅的盯着老爸,眼睛一動不動,坐着發獃。媽媽過來安慰我……我決定給媽媽買下這件379元的衣服,可我沒帶錢,借了老爸的資金,買下了這件衣服……

  回家時,我歡天喜地地抱着衣服去文具店買包裝紙和生日賀卡。“然後到秘密工作室”和老爸寫生日卡,包裝禮物。不一會兒就完工了。我把禮物送給媽媽,媽媽會心的笑了!

  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越來越美、長命百歲、工作順利、吉祥如意、步步高升、萬歲、萬歲、萬萬歲、心想事成、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我有對您(您,是指媽媽)數不完,說不完的心裡話,等着媽媽發現。您一定能發現的!加油!!!加油!!!加加油!!!!!!!!!!!

  樹人小學七班二年級:王若菡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