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起了在學摺紙的阿姨,我便興緻勃勃得去找她。她告訴我:“你來得真是時候,那個老師最近交了我們做花球,送你媽媽最合適!”“哦?真的嗎?快交我做做!”“可別半途而廢!同樣一個形狀,要做40個呢!每個差不多做5分鐘!”“沒問題!” 

  阿姨便交我做了一個,我很快學會了。我做了一個又一個,才做了3個,就不想做了,抱怨起來:“無聊無聊,不做了!”阿姨臉拉長了:“就知道你沒耐心哼!半途而廢的傢伙!”什麼!竟說我是傢伙?還說我半途而廢?沒門!我繼續做了起來,4個,5個,6個,7個,8個,……一個個美麗的小花從我的手中做了出來。做了十多個,耐心又溜走了,原來我看妹妹在我邊上玩得正歡呢!還不停得叫喚:“姐姐,你看多美麗的小人,你幫我折個花籃,要麼小船,再幫我拿盆水!”午覺睡醒的阿姨見我把紙扔了一邊,在和施宇婕玩水,灰光滿面,大怒:“施宇婕,我跟你說過多少遍了!不在家裡玩水!吳奇聰!你這個花球是完不成了!”說完就回房去了,施宇婕繼續看書,我繼續摺紙。好不容易呀!30個了。阿姨很高興說:“不錯!繼續努力這完這十個,明天,你和婕婕想去那裡,就去那裡!”我實在沒心思做了,妹妹說:“姐姐,我幫你打氣,我可不想明天不出玩哦!”我同意了,我就在“加油加油”和“10,9,8,7,6,5,4,3,2,1”聲中,勉勉強強做完了。阿姨把小花們粘起來,粘成一個美麗的花球。 

  第二天,我隨婕婕,阿姨一起去逛商店,阿姨給婕婕買了個禮物,禮物包裝盒恰好裝得下花球。我把花球放進盒裡,再用包裝紙包裝好,然後打個蝴蝶結,禮物就完成了。 

  媽媽生日那天,我鄭重其事地把親手製作的禮物交給媽媽,媽媽對花球愛不釋手,高興得嘴都合不攏了,爸爸也一個勁地說好,其他親戚也都說我好棒,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非常快樂。 

  父母高興,我更高興!!!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