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訂蛋糕,因為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我和爸爸訂了一個巧克力冰淇淋蛋糕,說是5點半去拿。

  到了晚餐時間,我們全家人去了哈嗒?相оЧ?瓿苑埂N乙喚?昀錚?醇?芏噯嗽誄苑梗?蛭?衷謔淺苑故奔瀆錚?嗆?mdash;—

  坐到座位上,我點了很多菜,有:老油條(是幫爸爸、媽媽點的)、貢丸(這是我的最愛)、海帶結(這是點給大家的)等等。看得我口水直往下流,可是卻還不能吃,水沒開,嗚嗚~~

  蛋糕是媽媽去拿的,為此,爸爸還被媽媽埋怨了,哦,我可憐的老爸!

  蛋糕拿來后,我替媽媽點上蠟燭,剛點完,想叫媽媽許願吹蠟燭,媽媽就叫我幫她吹,原來老媽害羞了,不好意思在大庭廣眾之下過生日,嘻嘻~~~

  晚餐結束后,我問老媽開心嗎?媽媽說這是我過的最開心的一個生日了!願媽媽永遠開心,快樂!

  二年級:林煒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