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我過生日,媽媽都會給我送一個小小的禮物。可今年,媽媽的生日又到了,作為女兒,以前過生日都沒有給媽媽送什麼,這次一定要送,我坐在床上想着。“有了。”我大叫一聲。媽媽聽到我的叫聲說:“你下來,把屋子打掃一下。”媽媽向我下達了掃地的指令。 

  掃完后,我又動手織了一百個星星,用線穿成了一個愛心,又織了四隻大小不一的小船。最大的是爸爸,稍微小一點的是媽媽,再小一點的是姐姐,最小的自然是我。我覺得還不能表達我的心意,就和姐姐商量了一下,決定用一些東西做一個“生日蛋糕”。我和姐姐買四個饅頭,把一個放在大盤子里,另一個饅頭的半邊放在上面,另外的兩個切成一些條狀,拼成了“生日快樂”四個字放在盤子周圍,多的就在半邊饅頭上拼了四個小小的“愛心”放在一起。姐姐把自己珍藏了很久的生日蠟燭插在愛心裡,“生日蛋糕”完成了。 

  吃晚飯時,我和姐姐把“生日蛋糕”放在媽媽面前,媽媽高興得哭了。我一邊幫媽媽擦眼淚一邊說:“今天應該是媽媽高興的日子,怎麼能哭呢?”“對,不應該哭,應該是笑才對,妹妹今天怎麼說話沒有說錯呀!”姐姐在一旁插嘴。我向姐姐翹了翹嘴,做了個鬼臉,家裡傳出了陣陣笑聲。 

  我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因為我給了媽媽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