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禮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還有幾天媽媽就要過生日了,我想要送給她一個生日禮物,可是我沒有錢買不到禮物怎麼辦呢?

  這時候,我的同桌小明告訴我,他的媽媽在塑膠廠工作,可以給我帶一些原材料,但要自己製作。我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然後我請求他幫我帶一些原材料來。

  第二天,他果然帶來了很多東西,有塑料的花瓣,還有鐵絲,泡沫,於是我開始利用課下時間製作起來。

  我想要做一束鮮花,可是 鐵絲太尖銳了,總是會扎到我的手,但我並沒有停止製作,因為只要我一想到媽媽收到禮物的時候會很開心,我就有些期待,媽媽一定會非常喜歡我送給她的禮物的。然後,我就繼續開開心心的製作了。

  終於做好了,雖然和我想象的有些差距,但是已經很不錯了,小明也誇我做得好,不知道送給媽媽,她會不會喜歡呢?

  真想現在就送給她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