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禮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心裡在嘀咕着:該送媽媽什麼禮物呢?

  這是個特別的日子,我一定要給媽媽一個有意義的禮物,那到底要送什麼呢?我的腦海里不停的轉着:送公仔,不要不要,這是應該給小朋友的,送給媽媽不合適;送玩具,上帝啊!媽媽肯定不會喜歡的。對了,媽媽的生日是在冬天,那我就送溫暖一點的禮物吧。

  正想着,我就來到了一家禮物店,我毫不猶豫的走了進去。這裡面的禮物花樣可真多,看的我眼花繚亂。咦,那邊不是有圍巾嗎,不錯吧!想想看:媽媽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再披上圍巾,那大紅色的圍巾襯托着媽媽白皙的臉,臉上還露着迷人的微笑……想想就有點仙女下凡的感覺啊!那要選什麼樣的顏色呢?我趕快找店裡面的阿姨商量一下。

  “百合色,給人很乾凈的感覺。”

  “嗯……不要了,百合色容易臟,我可不想看媽媽為了洗衣服手又紅又腫的樣子。”

  “那天藍色的呢?給人自由飛翔的幻想!”

  “算了,媽媽不喜歡藍色。”

  “那粉紅色的呢,它會讓人想起一些溫馨的場面。”

  “嗯,讓我再想想。”

  “要不然大紅色的吧。我知道你媽媽喜歡紅色的,紅色不但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而且還象徵著吉祥如意呢!”

  “嗯,好的,謝謝阿姨!”於是,我把那條寫滿我對媽媽的愛的圍巾買了下來。

  到了晚上,我把圍巾拿了出來,把它圍在媽媽的脖子上,說“媽媽,我愛您,祝您生日快樂!”

  媽媽見了這特別的禮物,把我摟在懷中,激動的說:“女兒,你真的長大了,媽媽也愛你!”

  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區麟峰小學四年級:蔡雨晴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