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我正津津有味地看動畫片,忽然媽媽大叫一聲:“啊,醬油用完了。”我聽了自告奮勇地說:“我去買,我去買。”於是我一溜煙似地奔出大門,來到小賣部,腳還沒踏進門,就迫不及待地說:“阿姨,我要醬油。”阿姨說:“你自己去拿吧。”於是,我拿起一個裡面貌似醬油的瓶子付了錢主急忙往家走。路上遇見了鄰居阿姨,她微笑着問我:“小傢伙,你買醋了吧?”我一看,啊,果然是醋,唉買錯了,我趕忙調頭主跑,跟售貨員阿姨換了醬油。

  回家后,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笑得前仰後合,我撇撇嘴,說:“有什麼好笑的,誰還沒有粗心的時候?”媽媽摸摸我的頭說:“不笑了,不笑了,既然自己知道以後別犯就是了。總的來說,我的兒子長大了,能為媽媽做事了。”

  現在想起這件事,我都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

  內蒙古包頭市九原區白音席勒中心校二道沙河小學二年級:董鑫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