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媽媽

  荊韜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長長的秀髮,胖胖的身材,大大的嘴巴,一笑起來臉上就出現兩個深深的小酒窩。

  媽媽是江蘇人,她愛吃黃瓜,愛打羽毛球,每次都把我打得落花流水。

  媽媽很勤勞,白天的工作把她忙得不可開交,晚上還要忙着做家務。

  媽媽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最愛我。記得有一次我生了一場大病,可把媽媽急壞了,她天天陪在我的身邊,給我買小龍蒸包,送我玩具小汽車。平時,媽媽給了我無數的愛。在我覺得孤單寂寞的時候,媽媽陪伴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媽媽幫我;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媽媽開導我;在我泄氣的時候,媽媽鼓勵我。

  現在,我覺得我好幸福,好自豪啊!因為我有一個這麼好的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