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下載數學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下載數學題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周二下午媽媽和我在家裡,我在寫作業,媽媽在給我下載數學題。可是媽媽不會下載,媽媽說:“車行,過來幫幫我好嗎?”

  我說:“我來了,您有什麼事嗎?”

  媽媽說:“請你幫我把數學題下載一下行嗎?”

  我一愣,心裡想:原來媽媽也有不會的呀!我一邊拍着胸脯一邊自豪地說:“好的,看我的。”

  我跟媽媽說:“先打開‘e’的網頁,再找到百度一下,在文本框里輸入‘數學題’,點擊搜索,一會電腦上出現了許多與‘數學題’相關的詞條,可是有成千上百個這樣的詞條,到底該選哪一個呢?下一步限定條件,在頁面左上方的空白框里輸入‘小學二年級上學期數學題’,點擊搜索,在頁面出現的詞條中任意點開一條就找到您要找的東西了。下面用複製粘貼的方法就可以完成下載了。”媽媽聽了我講的立刻就明白了。媽媽又實際操作一下,媽媽對我的表現非常高興,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通過幫助媽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幫助別人時自己也獲得了快樂。

  二年級:大乖乖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下載數學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下載數學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