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拖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拖地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寫完作業后,我就想,媽媽的節日快到了,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我左思右想,我能幫媽媽做點什麼呢?哦,對了,洗碗?不行,打碎了怎麼辦?拖地?好主意,說干就干。 

  首先,我拿起掃帚開始掃地,我先把三個卧室打掃了,然後把客廳桌子下面、沙發底下都認認真真地清理了一遍。掃完后,我的背又酸又痛。呀,原來媽媽一直都是這麼辛苦。 

  開始拖地了,我先把沉甸甸的拖把放在桶里,然後把水舀到桶里,戴上皮手套,開始洗拖把,拖把洗乾淨后就開始拖地。 

  我先把四卧室拖乾淨了,然後再把沙發下、桌子下認真地拖了一遍,客廳還沒拖完,我的手腕和背又酸又痛,真不想幹了,但又想,媽媽每次不都是這麼勞累的嗎?想到媽媽,我就咬着牙堅持幹了下去,一會兒,地面就乾乾淨淨的了。 

  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看到乾淨的地面,媽媽驚喜地說:“誰拖的地呀?是你嗎?乖女兒!”我自豪地說:“是的!”媽媽臉上笑開了花,一把把我摟在懷裡親吻着我的臉頰說:“我的寶貝懂事了,長大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因為我又一次受到了媽媽的表揚。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拖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拖地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10-05
第二段不是寫有三個卧室嗎?第四段咋成四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