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掃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掃地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自告奮勇地對媽媽說:“媽媽,地上太髒了,我幫您掃一下。”“好的,不過掃完的地要乾乾淨淨的。”媽媽說。我高興地說:“這件事您就放心的交給我吧。”

  我說完就跑到了牆角邊,拿好了掃帚和簸箕。開始掃了,我把每一個角落都認認真真地掃了一遍。接着,我又小心翼翼的把垃圾掃到了一起,接着把垃圾掃到了簸箕的旁邊。我正想把垃圾掃到簸箕里時,垃圾被一陣微風吹散了。我又把這些髒兮兮的“小不點”掃到一起。可是,困難又來臨了,在我把這些垃圾掃到簸箕里時,這些垃圾總是從很小的縫隙中掉了下來。我很生氣,就問媽媽:“媽媽,這些垃圾不聽我的話,總是從縫隙中掉下來。”媽媽說:“只要有耐心,你一定能掃好。”我聽了便又耐心地掃了起來,直到掃完為止。不一會兒,我就掃完了。我往地上一看,呀!地板已經潔白如鏡。

  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已經完成了任務,請驗收。”媽媽一看,便說:“我的女兒長大了。”聽了媽媽的表揚,我心裡美滋滋的。

  江蘇徐州泉山區少華街小學二年(1)二年級:王梓瑜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掃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掃地 暫無評論